《貝奧武夫重返護盾大陸》(Beowulf: Return to the Shieldlands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貝奧武夫重返護盾大陸

Beowulf: Return to the Shieldlands

影片類型:動作冒險

年份:2016
國家:英國
發行:ITV,愛奇藝台灣站
種類:迷你影集
英國最新季數:
英國首播日期:2016.01.03
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劇情設定在充滿魔幻色彩的、危險與神奇並存的護盾大陸上(Shieldlands,也就是《龍與地下城》設定中的護盾之地),人類和神獸在這裡共居。正義與邪惡、黑暗與光明、英雄與壞蛋,統治者的意志與社會道德,暗流湧動的政治與個人內心的混亂……無不發生著激烈的碰撞。

斯堪地那維亞英雄貝奧武夫(Kieran Bew)回到鹿廳(Heorot)哀悼最近亡故的丹麥領主赫羅斯加(Hrothgar,William Hurt扮演)。對貝奧武夫而言,養育他長大的赫羅斯加就像他的父親一樣。丹麥王宮突然遭到半人半魔的妖怪哥倫多(Grendel)的攻擊,貝奧武夫的一名同族者被謀殺,眾人卻誤將貝奧武夫當做殺人凶手。貝奧武夫必須盡快找到哥倫多,殺死它,並在此過程中贏得鹿廳新任女領主麗達(Rheda)及整個丹麥王國的好感。當本劇開始時貝奧武夫尚且是個四海為家的莽夫,他多年來一直在外當僱傭兵,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。但是他會逐漸認識到家庭的重要性,他開始嘗試與家人溝通,他想要安頓下來。 

播出平台

預告
海報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